2012/07/05 12:00

蝴蝶結加流蘇! 秋冬新裝添女人味

王皓 報導

  巴黎時裝週、剛剛落幕,來看看經典品牌香奈兒今年秋冬的最新設計,運用蝴蝶結和流蘇等素材,更增添了女人味。

  巴黎時裝週走到尾聲,由時尚大帝拉格斐領軍的2012年秋冬香奈兒最新設計,也終於在H型的舞台上登場。這個冬天香奈兒擁抱甜美的粉色系,搭配內斂的緞面材質,從銀灰到銀粉,每一件禮服都襯托出飄逸而不失優雅特質。

  香奈兒的經典套裝,增加了蝴蝶結款的裝飾和邊緣的流蘇,立刻多了女人味,卻又在休閒中不失俐落。今年秋冬香奈兒還大量使用了絨絨的羽毛,不論搭配寬管長褲,或是襯托白紗做成晚禮服,都傳遞了輕鬆又夢幻的特質。

  來自黎巴嫩時尚金童SAAB,2012秋冬的高級訂製服,走的是拜占庭風格,每一件華麗的禮服,都搭配精緻的刺繡和蕾絲。既然走宮廷風,自然以高貴的金銀兩色為主,鑲嵌了金色絲線和水鑽,模特兒舉手投足間都帶起炫目又內斂的光輝。

  此外,甜美中不失高雅的粉色系禮服,還有提到拜占庭就不能不聯想到的土耳其藍,也都在這次的高級訂制服系列中佔了一席之地,每一件華麗的禮服,都彷彿在說,才華橫溢的SAAB,不愧是多國王室公主們御用的設計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