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8:58

品牌男裝壓軸秀 5歲小模剉到狂哭

綜合報導

  能在巴黎時裝週的名牌秀上走壓軸,絕對是模特兒們的夢想。不過在某高級男裝品牌的時裝秀上,負責壓軸的一位五歲模特兒,大概是太害怕了,竟然從頭哭到尾。不過這一哭,也意外抓住所有媒體的鏡頭。

  在巴黎時裝週高級訂製男裝的秀場上,負責走壓軸的是當紅名模亞歷山德昆赫,以及一位太早開始走秀生涯的五歲小小模。只見這位金髮碧眼的小帥哥,從頭啜泣到尾。即使觀眾們努力給予掌聲鼓勵,也是一點用都沒有。小天使的眼淚完全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究竟壓軸的服裝是什麼搭配什麼,好像大家都沒注意。

  不過可不是哭完這一圈就算了,接下來還有繞場謝幕這個階段。哭個不停的小小模哪裡還走得動,只好請大帥哥抱著他繞場一圈了事。由於這個意外演出實在太特別,反而吸引了所有媒體的注意。這走秀的一幕在網路上的點閱率更是超級高,看來模特兒太會表演,真的會搶走身上服裝的風采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