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06:00

巴黎時裝週 大師品牌壓軸登場

俞姵箖 報導

  巴黎時裝週進入尾聲,大師級設計品牌壓軸登場,備受好萊塢女星喜愛的浪凡,以墊肩、窄裙打造2012年春裝,至於「JOHNGALLIANO」在退出設計團隊後,旗下品牌今年推出的雪紡紗洋裝,性感指數破表,帶您一起欣賞。

  JOHNGALLIANO推出的2012年春裝,即使頭牌設計師缺席,表現依舊搶眼,仕女帽,胸花,洋溢五零年代復古風情的洋裝捲土重來,連身雪紡紗洋裝,模特兒玲瓏的曲線一覽無遺,搖曳生姿,性感指數百分百。

  時尚界的點子王「高堤耶」的新裝發表會把觀眾的驚呼聲變成了舞台配樂,純潔無瑕的白色是本季新裝的設計主軸,但模特兒全身裝飾狂野奔放的刺青,極端的對比,刺激觀眾的視覺感官。

  但對知名品牌「LAVIN」來說,維持一貫高雅典雅的設計風格才是王道,久違的墊肩搭配窄裙的設計,凸顯模特兒修長的線條,性感嫵媚,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強調材質散發的自然光澤,在亮片裝飾的襯托下,不但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且展現出獨特的奢華品味,也難怪LAVIN深受好萊塢女星青睞,始終是紅地毯的常勝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