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8:58

花非花霧非霧 10月給你"好看"!

謝安安 張肇元 報導  / 花蓮縣

  瓊瑤最新大戲「花非花霧非霧」即將上映,演員張睿跟李晟,繼「新還珠格格」之後,再次合作飾演銀幕情侶,讓粉絲很期待。這次,他們飾演藝術學院的學生,尤其張睿,是校園裡的白馬王子。不過,他接受了華視新聞訪問時,談到為了這部戲,他苦練鋼琴跟跳舞,真的很辛苦。

  瓊瑤最新的愛情懸疑大戲,花非花霧非霧,即將在台上映,男主角張睿跟李晟這對銀幕情侶,再度攜手合作,飾演藝術學院的高材生。張睿說,他在開拍前,還苦練鋼琴好幾個月,除了音樂,還得會跳舞,因為有一場戲,在法國拍攝迎新舞會,張睿跟李晟還得化身為舞林高手,就是這麼浪漫多情,讓他被封為中國好男友。他對女朋友相當好,連講情話都會讓人瞬間融化。

  這是張睿第二次跟李晟合作,兩個人默契十足,在拍戲時很快就能進入狀況。有好演員加上好劇本,這齣電視劇在大陸播出,拿下收視第一,可見瓊瑤戲劇歷經五十年,還是能抓住觀眾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