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8:58

她最性感! 史考莉喬韓森二度奪冠

蔡尚樺 編譯

  美國知名君子雜誌公了今年度最性感女星,由一向以性感著稱的史考莉喬韓森奪得頭銜。這也是她繼2006年之後,第二度拿下最性感女性封號。

  「復仇者電影」,被緊緊的綁在椅子上,還能夠瞬間好幾個壯漢,史考莉喬韓森在復仇者聯盟裡,迷人的女打仔形象,就連鋼鐵人都招架不住。「鋼鐵人二」,連小辣椒看了都要吃醋,就知道電影中的黑寡婦有多迷人,而且她不管演什麼角色,都能充分展現出個人風格,舉手投足,都有十足的魅力。

  現實生活中的史考莉喬韓森,更是深受觀眾喜愛,還被知名的君子雜誌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星,這次也是她繼2006年後,第二次贏得最性感女星頭銜,而史考莉喬韓森,也是第一個兩度奪下,這項稱號的女明星。

  不過影藝圈從來都不缺年輕漂亮的女星,28歲的史考莉喬韓森期許自己,除了展露性感之外,也要開始向製片發展,為未來預先做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