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18:58

披"黃金甲"熱唱! 周董征服雅加達

綜合報導

  周杰倫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了印尼雅加達,吸引上萬歌迷,周杰倫一開唱,就換上了"黃金戰士"裝,並且帶來招牌歌曲,讓演唱會一開場,就HIGH翻了。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雅加達站吸引了近萬名的印尼歌迷,周董一開場就換上"黃金戰士"裝,帶來招牌歌曲,讓演場會一開場就HIGH翻全場,換上黃金戰士裝。

  周董周杰倫在雅加達的演唱會正式開始,又跳又唱炒熱現場氣氛,不間斷的連續三首快歌勁舞,讓台下歌迷看的直呼好過癮,在演唱會前的記者會,周杰倫透露,已經20年沒來雅加達了,但對這裡的印象還是非常深刻,車子很多,周杰倫的魔天倫演唱會雅加達場,門票瞬間賣光,當天也吸引了上萬名歌迷到現場,親眼看見天王魅力,就連在印尼的知名女主持人都無法抵抗,透過鏡頭對周杰倫示愛,演唱會上每首都是經典招牌歌曲,也讓雅加達歌迷,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