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18:58

印尼氣球連環爆 29人傷!

綜合報導

  埃及日前才發生熱汽球的爆炸事件,造成十九人死亡,而在印尼首都雅加達,更發生一起嚴重的氣球連環爆炸事件,原本是一場活動要施放氣球造勢,結果250個氣球居然連環爆炸,當場造成29位民眾受傷,現場一片混亂。

  急救人員,趕緊將受傷民眾,送上救護車,現場哀嚎聲不斷,即使是沒有受傷的,也被嚇到不知所措,連走路都走不穩,這場意外,是發生在,印尼首都雅加達,一場街頭的慶祝活動,主辦單位,印尼電視台,準備了數百顆,升空施放的氣球,用來造勢,但因為天候過熱,其中兩百五十顆,疑似不堪陽光持續曝曬,居然發生連續爆炸,會場頓時一片混亂,有的民眾,被氣球爆炸後,熾熱碎膠片擊中,有的民眾被燒傷,會場頓時大亂,宛如遭到恐怖攻擊。

  主辦單位表示,這批氣球是灌入氦氣,照理說,應該不會引燃,但警方正在深入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失,引發這一起嚴重的爆炸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