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8:58

《我們的那首歌》曾心梅挑戰惠妮休士頓版「四季紅」

《我們的那首歌》曾心梅挑戰惠妮休士頓版「四季紅」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  / 台北市

《我們的那首歌》本週六(10月19日) ,將介紹一系列有關於「甜蜜的戀情」歌曲,邀請曾心梅、劉福助、王仁甫、林芯儀、蔡佳麟、陳怡婷來到節目當中,以「四季紅」做為節目的開場主題曲,這首 由音樂大師鄧雨賢創作的經典歌曲,以四季的變化描述男女熱戀的情境,節奏輕快且逗趣,被品源哥戲稱「惠妮休士頓」的金曲歌后曾心梅,特別用R&B 唱腔演唱惠妮休士頓版的「四季紅」,趣味十足!

曾榮獲兩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的曾心梅,唱功絕不容小覷,不僅在主持人黃品源的鼓吹之下挑戰惠妮休士頓版的「四季紅」,不斷飆高音跟轉音,還一度 忘記自己唱到哪裡,讓現場觀眾笑翻。她更難得演繹國語歌曲,與黃品源共同帶來「站在高崗上」,歌聲高亢熱力四射,還調侃黃品源的發音,現場上演起「站在高 崗上」發音的正音課。

節目中,為了介紹梅艷芳的「親密愛人」這首歌,林芯儀現場與黃品源,以及王仁甫與楊千霈各自即興來了一段親密愛人的對話,笑果十足! 王仁甫更爆料國中 時候,因為不懂得寫情書,所以常抄襲許多歌詞內容,王仁甫與林芯儀兩人分別演繹「星晴」、「親密愛人」等歌,並一同合唱了鄭中基與陳慧琳的代表作「製造浪漫」。

「四季紅」、「你儂我儂」、「採紅菱」、「站在高崗上」、「甜蜜蜜」、「最浪漫的事」、「好好愛我」、「親密愛人」、「製造浪漫」等經典歌曲串起不 同時期的甜蜜戀情回憶。《我們的那首歌》就是要讓觀眾坐在電視機前跟著唱,更多精采內容,敬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六晚間八點至十點由黃品源與楊千霈攜手主持 的「我們的那首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