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18:58

阿妹宣傳一身黑 包緊緊"很神祕"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久違的阿妹張惠妹,為了即將發行的演唱會DVD出席記者會,她身穿一襲黑色西裝外套,黑色褲裙,看不出她身材是豐腴還是瘦了,不過提到演唱會的第一場,她差點跌下八公尺的高臺,到現在心有餘悸,並在記者會上,提前曝光演唱會花絮,也是大家沒看過的張惠妹。

  阿妹穿著一身黑外套、黑褲裙、黑色高跟鞋,包的緊緊跟大家見面,看不出到底現在的身材是瘦了還是豐腴的,今天她不唱歌,是要跟大家分享演唱會的酸甜苦辣,而且搶先公開演唱會花絮讓大家看看,張惠妹其實不像歌迷看的,站上台這麼五光十色演唱會第一場,她差一點跌下八公尺的高臺,嚇得以為自己快沒命了。

  歌手阿妹邊講眼淚不停的想流,那彩排好好練是不是意外就少一點,砰!是不是一定要發生事情啊,沒看過阿妹發飆原來下舞台她還在狂吐,年初她的巡迴演唱會剛結束,算算歷經19個月總共辦了59場演唱會,她很高興她辦到了,但還是有一個話題到現在如影隨形,還是有網友關心你的身材,我很好健康最重要謝謝,主持人黃子佼也馬上打斷問題阻止發問,不希望歌后的身材問題模糊了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