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8:58

史密斯飛船來台喊卡 樂迷等嘸退款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8月24號,由有象文化在高雄舉辦的「超級搖滾日」,原本請來國際樂團史密斯飛船來表演,吸引很多歌迷購票,沒想到開演前五天,突然宣布史密斯飛船不來了,願意讓歌迷退票,星光幫的歌手「林鴻鳴」也是退票,歌迷卻無奈表示,已經過了一個半月,卻依舊沒拿到主辦單位的退款。

  充滿爆發力的嗓音,還記得八月份國際知名樂團,史密斯飛船這個驚喜宣佈要來台灣,參加由有象文化舉辦的大高雄超級搖滾日,沒想到8月24號,開唱前五天,有象卻宣布史密斯飛船不來了,由伍佰跟CHINABLUE加唱填補時段,還接受歌迷退票,但沒想到,都已經過了一個半月,退費依舊沒拿到。星光幫歌手林鴻鳴,就是衝著史密斯飛船,買了四千多塊的票,後來樂團沒來也把演唱會票寄回有象,但卻拿不到錢,臉書上一堆網友,都像他一樣,快氣炸了。

  致電有象總機,何時退款卻說不清楚。原本有象表示,9月30號會退費,後來延到10月13號,現在似乎遙遙無期。像有象這樣沒退款的還有布洛克兄弟,5月9號BLUR演唱會取消之後到現在演唱會款項,依舊沒退給歌迷,消保官開罰3萬,但對歌迷來說,沒看到偶像,還損失上千甚至上萬的演唱會票,才是最心痛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