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2:00

約談後首度現身! 小S赴北京代言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夫家身陷胖達人風波,不只被爆使用人工香精,背後還扯出龐大利益的炒股案,事件爆發之後小S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在北京為了產品代言,但對於記者提問一概不願回答,結束完活動立刻快閃。

  胖達人事件之後,小S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台灣不露臉選在大陸北京賣清潔劑。雖然北京只有十幾度低溫,小S很敬業只穿著薄洋裝現身,還很搞笑的親了廠商的工作人員效果十足,看不出受到胖達人影響。但事實上主辦單位臨時宣佈不開放記者提問,活動後小S也低調快閃。對於問話只說謝謝,絕口不提胖達人事件,雪球越滾越大從人工香料被咬出背後暗藏炒股問題,小S公公跟老公都深陷風波,就連小S也因為疑似不實代言被約談。

  但這些話,看在李敖眼裡,卻很有意見,過去曾經因為小S說李敖暗戀大S,婆婆張蘭被李敖告上法院,現在李敖卻反過來給小S建議,拿告人的經驗談給小S建議,還小S要儘早拿到房子財產才能有保障,即使夫家官司纏身還是得學會不受牽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