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8:58

hTC狠砸3.6億元 邀"鋼鐵人"代言!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鋼鐵人》(Iron Man)男主角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代言台灣產品。宏達電證實砸下大約3億6千萬台幣請來小勞勃道尼擔任兩年的品牌代言人,也公布了他拍攝的廣告片段,我們也搶先找到其中一個版本,小勞勃道尼融入自己的創意,把HTC三個英文字排列組合,一起搶先看。

  誰,你是誰?超有型的背影,答案揭曉,就是《鋼鐵人》男主角小勞勃道尼,不過這巨型錫紙遊艇到底是什麼創意?知道您看不過癮,來,繼續看下去,原來是HTC的縮寫,這當中也包含小勞勃道尼本身的創意,而且還不只這樣,潮怪洗車(hipster Troll Carwash)、熱茶噴射器(hot Tea Catapult)、抱著這隻貓(hold This Cat),這樣也行?總而言之,每個詞彙的縮寫都是HTC,大玩創意。

  據傳宏達電砸下1,200萬美金,大約3億6千萬台幣,請小勞勃道尼擔任兩年代言人。據說未來他還可能在廣告中說中文或台語,希望藉由鋼鐵人的魅力,扭轉HTC面臨的低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