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2:00

hTC狠砸3.6億元 邀"鋼鐵人"代言!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鋼鐵人男主角小勞勃道尼,代言台灣產品,宏達電證實,砸下大約3億6千萬台幣,請來小勞勃道尼,擔任兩年的品牌代言人,也公布了他拍攝的廣告片段,我們也搶先、找到其中一個版本,小勞勃道尼融入自己的創意,把HTC三個英文字,排列組合,一起搶先看。

  誰,你是誰?超有型的背影,答案揭曉,就是他,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不過,這巨型錫紙遊艇,到底是什麼創意?知道您看不過癮,來,繼續看下去,HTC,喔,原來是HTC的縮寫。這當中,也包含小勞勃道尼,本身的創意,而且還不只這樣,潮怪洗車,熱茶噴射器,抱著這隻貓,ㄜ,這樣也行?

  總而言之,每個詞彙的縮寫,都是HTC,大玩創意,據傳宏達電砸下1200萬美金,大約3億6千萬台幣,請小勞勃道尼擔任兩年代言人,據說,未來他還可能在廣告中,說中文或台語,希望藉由鋼鐵人的魅力,扭轉HTC面臨的低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