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8:58

連惠心當代言人! 保健食品含禁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戰長女連惠心代言的威力纖保健食品出包,台北市衛生局化驗發現禁藥成分。事發之後,菁茵荋公司說只是跟云丰生技醫藥採購,將協助客戶退換貨;而連惠心的律師,也強調只是連惠心只是代言,將提前解約,相關責任衛生局還要釐清。

  一口喝下代言的產品,連戰女兒連惠心,擔任菁茵荋公司的代言人,替減肥、保健產品背書,接受訪問的時候還被說是CEO,看起來自信滿滿,但台北市衛生局調查發現威力纖產品竟然含有禁藥CETILISTAT,CETILISTAT成分,是一種脂肪抑制劑,食用過量會影響「脂溶性維他命」A、D、E、K的吸收程度,國外還在臨床試驗,在台灣列為禁藥,加了禁藥的威力纖,30粒要價將近3千塊,一顆近百元。

  衛生局要開罰,事件爆發菁茵荋公司立刻發表聲明,強調是從云丰生技採購,包裝再販售,云丰生技也澄清,事前並不知情,扯出採購案外案,代言的連惠心,也透過律師表示,她是品牌形象代言人,不是威力纖的代言人,終止代言之外,不排除向業者求償,這些說法衛生局都將深入了解,違法禁藥只強調絕對辦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