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8:58

連戰103歲母不適 急返台探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母親趙蘭坤,昨晚因為身體不適,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診,本來人在大陸參訪的連戰,接獲消息也馬上趕回台灣探母。今年已經高齡103歲的趙蘭坤,之前曾經中風行動不便,昨晚情況一度危急,治療後血壓、心跳已經獲得控制,目前轉往加護病房觀察中。

  皺著眉頭、表情凝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牽著太太連方瑀的手,邊走邊焦急的討論,因為連戰的老母親住院了。微微點頭,桃園機場的走道,連戰第一次走來這麼漫長,一下機,連戰夫妻立刻趕去醫院探母。

  103歲的趙蘭坤,11日晚間11點36分,因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一度傳出命危,當時連戰夫妻人在大陸參訪,第一時間連勝文和妻子蔡依珊,馬上趕到醫院探視奶奶。緊接著連惠心更慌張的出現,匆忙的動作看的出來內心的焦急。經過一夜的治療,趙蘭坤狀況穩定,連家也派出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說明病情。高齡103歲趙蘭坤,人轉送加護病房,將由孫子連勝文等人輪流照顧,趙蘭坤一病也讓人看見,連家的向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