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06:00

電視金鐘 周渝民苗可麗稱帝封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競爭最激烈的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獎最終由周渝民和苗可麗拿下影帝影后,綜藝節目主持人奬,由張小燕黃子佼獲得,至於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獎,是由龍劭華和白冰冰得獎。

  金鐘獎頒獎典禮的重頭戲就是,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由華視戲劇回家的仔仔周渝民獲得,只是這給獲獎人致詞的麥克風,因為有時間限制,仔仔話還沒講完,麥克風就下降,同樣發生麥克風下降事件,但獲得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燕姐張小燕和黃子佼,說到激動處乾脆把麥克風抓住,引起台下來賓鼓掌叫好。

  外以華視戲劇回家,獲得男配角獎的李李仁一聽到自己得獎,就馬上擁抱坐在一旁的老婆陶晶瑩,兩人台上台下互動成為焦點,李李仁話說完,陶晶瑩急著馬上跟到後台找老公慶祝,龍劭華則是連續槓龜三次金鐘,終於今年靠迷你劇集,拿下他第一座金鐘獎。

  金鐘獎得獎人心情激動,頒獎人過程中也鬧出不少意外插曲,藝人納豆穿著西裝筆挺和SELINA搭檔頒發兒童少年節目獎,可是納豆說著說著卻突然當場跪下來,因為他口誤爆雷,講出的名字,是下一個獎項的得獎人,下跪認錯,真的很窘,SELINA在旁偷打了一下納豆,也趕緊解圍。

  結果沒想到頒獎插曲還不只一件,換文化部長龍應台和孫越叔叔擔任特別貢獻奬頒獎人,得獎的是已故的國民歌后鳳飛飛和資深藝人盧碧雲,正當台下觀眾等著部長致詞完,要頒獎給坐著輪椅的盧奶奶,盧奶奶等著要領的特別貢獻奬,差點就讓部長給推走了。

  而大家最期待的表演節目,就是歌手張清芳演唱的永遠經典戲劇神曲,從鬼迷心竅一廉幽夢斷腸詩簾後,接著林宥佳再和張清芳合唱碧海晴天,一首接著一首經典戲劇歌曲,讓人像是坐上時光機,回到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