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獎抱"回家" 仔仔.李李仁互道賀

蔡尚樺 盧松佑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第48屆金鐘獎,華視大戲《回家》入圍八項提名,更由「仔仔」周渝民和李李仁一舉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和男配角兩個大獎。拍戲期間,兩人建立起絕佳的革命情感,甚至聽到對方得獎,都直呼比自己得獎還開心。

  真心的給對方大大的擁抱,因為只有「仔仔」和李李仁最了解這座金鐘獎背後有多少的艱辛。拍攝華視史詩大戲《回家》時,槍林彈雨和壕溝的場景,讓兩人吃盡苦頭,「仔仔」甚至入戲太深,吃不下,爆瘦到60公斤,不過也因此讓他們相知相惜,建立超好的革命情感。

  「仔仔」自己拿不拿影帝,平常心以對,倒是把李李仁拿不拿獎,看得比自己的事還重要。2000年,「仔仔」靠著華視偶像劇《流星花園》進入演藝圈,成為全亞洲最紅的男偶像;13年後,再度藉著華視大戲《回家》拿下金鐘影帝,不再是當年青澀懵懂的笑容。拿著獎座,「仔仔」靠著努力,讓我們見證他驚人的成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