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12:00

亂世中真摯兄弟情 "回家"飆演技

朱培滋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仔仔周渝民奪下金鐘影帝的角色,是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視劇「回家」當中,飾演軍醫,在戰場上,嚐盡亂世無常的苦頭,和李李仁演出感人兄弟情,也讓李李仁拿下金鐘男配角獎,兩人第一次合作飆戲,意外的好默契,也替回家拿下兩座大獎。

  混亂的世代,台灣脫離殖民統治,仔仔周渝民飾演的蘇台英,是被日軍強徵的台籍軍醫,戰場上冒著生命危險救人第一,面對戰場上的無情和對家鄉的思念,沉重的心情,仔仔用心刻化隨著劇情起伏,演技自然生動,還因為太過入戲,個性變的更沉默憂鬱。

  和同在戰場上,由李李仁飾演的哥哥蘇台昌,有精采對手戲,兩人在同一個時空背景下,留著相同血液卻有著不同立場,想保護弟弟的矛盾心情,也讓李李仁,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槍林彈雨中,兄弟情演來深刻細膩,戰亂裡的無奈 牽動著每一個觀眾的心,也牽動評審,讓回家抱走兩項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