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18:58

雪恥! 周渝民奪影帝寶座"回家"

朱培滋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第48屆電視金鐘獎影帝揭曉,由華視《回家》的「仔仔」周渝民奪下。「仔仔」曾在四年前爭奪影帝失利,昨天(25日)在揭曉前好緊張,上台後還大鞠躬,說這部戲讓他了解「家」有多重要。不過得獎感言還沒講完,麥克風就下降,也讓仔仔有點尷尬。

  等的就是這一刻,第48屆電視金鐘獎影帝出爐啦,「仔仔」周渝民一身黑西裝,帥氣走上台。深深一鞠躬,笑的可開心了,講到麥克風都投降。當然要多講一點,這手上的獎盃,「仔仔」可是等了四年。四年前同樣這一刻,心情天差地遠,趙又廷得獎,真的好尷尬。《痞子英雄》入圍,「仔仔」以為自己會得獎,結果揭曉,兩人原本感情像兄弟,現在啊是六親不認。

  這回頒獎前,看「仔仔」表情實在有夠緊張,演出電視劇《回家》中超有正義感的軍醫,被稱讚演技好、作足功課。還好沒讓自己再空歡喜一場,第一次奪下金鐘影帝,還被網友說:「還真是遲來的正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