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18:58

曹格喝醉又鬧事 狂飆髒話爆拉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曹格酒後又鬧事,昨晚曹格在西門町河岸流言表演時,疑似喝醉酒,和台下歌迷飆髒話,整個行徑被台下觀眾錄影,而在場的藝人小鬼看見,趕緊上前把麥克風搶下。其實曹格近六年也因為喝酒鬧事,負面新聞不斷上版面,曹格的臉書上隨即留言用英文寫下我退出、不玩了,粉絲猜測,可能曹格有心事,才會借酒澆愁。

  畫面中看到戴著墨鏡的曹格,在舞台上對著台下歌迷落英文髒話,邊講走路還搖搖晃晃,你們不喜歡我。這影片是民眾在西門町聽音樂會拍下的,本來在台下聽歌的曹格,疑似突然衝上舞台,對著台下民眾胡言亂語,眼看情況失控,本來在後台的藝人小鬼,也趕快上前搶下麥克風,幫忙緩頰。曹格不領情,接著還對後面的鼓手不滿,走過去不知道要做什麼,小鬼拚命攔住他想要制止,接著看到工作人員上台幫忙勸說,邊拉著曹格下臺。

  到了後台,曹格和跟旁人出現拉扯,接著曹格的臉書上,又看他寫留了一句英文,我退出、不玩了。只是不知道他講的是不再喝酒,還是什麼事。曹格酒醉鬧事也已經是累犯了,2009年,他和香港藝人側田在街頭大打出手;2011年,到加拿大開唱,也因喝酒誤事,還被拘留24小時,曾說過不再碰酒傷形象的他,最終還是破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