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8:58

和炎亞綸"撞臉"? 汪東城:夫妻臉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兩位帥氣男歌手發片了,飛輪海的汪東城,單飛之後發行首張專輯,雖然被指整形,跟團員炎亞綸越來越像,但大東解釋感情好才會像夫妻臉一樣,長得像也是正常的。另外,創作型才子嚴爵也有新作品,還自爆拍MV時,不小心偷親到女主角JANET。

  汪東城脫離飛輪海後,單飛出專輯,搖滾風帶來新風格,但卻被發現連臉上似乎都有新轉變,和剛出道的瞇瞇眼比起來,眼睛似乎變大了些,山根也變高聳,乍看之下跟前團員炎亞綸還有幾分神似。否認整形,汪東城只說是類似夫妻臉的兄弟臉,但他單飛後,人氣似乎越來越旺,不只發片也在拍電影、偶像劇,進軍大陸市場,星途也越來越旺。

  再看到嚴爵,第三張專輯單細胞,依舊發揮全創作的特點,吸引歌迷支持,首支MV還請來JANET演出女主角,但沒想到純愛MV卻多了插曲。嚴爵這回新專輯,加了英式龐克風格,兩位男歌手以新主題拉攏歌迷,就看誰的魅力強能在唱片排行榜中,勇奪人氣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