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2:00

請你原諒我! 受刑人唱出懊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監獄的受刑人也出專輯了,台中監獄首創讓二十位受刑人作詞作曲跟演唱,再由99位受刑人演出MV,唱出他們面對過錯,祈求原諒的心情,一起來看看。

  監獄受刑人也出專輯了,台中監獄首創讓二十位受刑人作詞作曲、演唱,再由99位女受刑人演出MV,唱出他們面對過錯,祈求原諒的心情,其中更找來十大槍擊要犯藍元昌獻聲旁白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新歌發表,但MV場景,卻是在監獄裡,參與演出的是女受刑人用歌聲唱出,白天到夜晚被高牆隔離的惆悵,字字句句,充滿懊悔,作詞者槍殺了男友,服刑十四年,在獄中懊悔的不只是她,曾經和警方駁火千發子彈的十大槍擊要犯藍元昌,獻聲旁白,深深的一句,請你原諒我,誠懇的道歉,讓被害人心中的高牆也逐漸瓦解。

  台灣首創受刑人發專輯,10首歌、20位受刑人的心路歷程,唱出希望原諒的心聲,也唱出歹路不通行的警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