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8:58

金馬獎最難得! 大明星激動領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第五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五十年來許多電影人幕前幕後的努力,打造出燦爛的成績。第一屆金馬獎是民國五十一年舉辦,為了勉勵電影人要向金馬前線戰士的奮戰精神學習所以取名金馬獎。

  這麼多年來,得獎的那一刻,許多大明星感動落淚,或是緊張發抖,都見證了電影界的五十年金馬風華,林鳳嬌,黃秋生,劉德華,杜可風,舒淇,第一次大明星看鏡頭會發抖,緊張篇,第一個號稱電影圈最帥的女人梁兄哥。梁山伯與祝英台,第一次相信愛情是聽不膩的主題曲,第一屆金馬獎在民國五十一年,為什麼叫金馬因為希望電影人要像金馬前線戰士,衝鋒陷陣殺啊。

  第一匹金馬誰騎走了,電影星星月亮太陽躍上金馬光芒萬丈,馮小剛與舒淇,陳可辛與吳君如,從此每個人想要十指緊扣的是金馬獎座,從此每個人都想馬到成功但這馬還真難到啊。渴望篇,借我摸一下也好,看完一部電影只花兩個小時,得到一個肯定卻用盡一生一世,梅艷芳美夢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