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12:00

金馬獎入圍今揭曉 帝后搶門票!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第五十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下午五點就要公布了。目前入圍影帝呼聲高的有《寒戰》梁家輝,《一代宗師》梁朝偉,還有剛剛拿下金雞影帝的黃曉明,影后方面、一代宗師的章子怡、西遊降魔的舒淇、以及湯唯都是熱門人選,競爭非常激烈。

  今年金馬獎到底獎落誰家,目前導演王家衛的作品,一代宗師最被看好,包括男女主角章子怡和梁朝偉,呼聲都很高,章子怡被稱讚表現精準到位,梁朝偉影帝的氣勢也非常強勁;但另外這部電影,男女主角也來勢洶洶,電影盲探男主角劉德華自己都說,這是他從影以來演最好的作品,另外鄭秀文在劇中傻大姐的形象,也非常討喜。

  西遊降魔篇裡癡情卻又搞笑的舒淇,剛拿下美國德州電影節最佳喜劇女主角,也有機會闖進金馬名單,另外北京遇上西雅圖的湯唯和,聖誕玫瑰的桂綸鎂,都被看好,影帝方面,剛剛拿下大陸金雞影帝的黃曉明,已經拿到金馬的一半入場票,另外兩大影帝對戰的寒戰,梁家輝和郭富城也不能小覷,下午五點就會公布金馬50的入圍名單,大家都在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