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12:00

金馬獎50年! 二秦二林可望同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是金馬獎五十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歷屆影帝影后回台灣團聚,這也促成了七零年代的當紅演員二秦二林,秦漢、秦祥林、林青霞、林鳳嬌,相隔三十年後,有機會一起登台亮相,目前除了秦漢仍然在演出戲劇,其他三位都淡出影壇,這次的重逢,也勾起許多影迷的年輕時的回憶。

  二秦二林,不是在水一方,就在今年金馬獎,金馬獎主題曲,主辦單位千拜託萬拜託,二秦二林終於說有,沒有王不見王,只有英雄惜英雄,汪洋中的,當年秦漢以汪洋中的一條船坐上影帝,金馬影帝大位,秦祥林連坐兩次,林鳳嬌則以小城故事,騎上金馬,林青霞等的最久,宣布林青霞,一直到民國七十九年才以滾滾紅塵,證明自己不是一個美麗的木頭人。

  三十年前,沒有人不知道他們是誰?每一部電影都看得到他們,現在想看到難啊,要不是為了寶貝兒子房祖名,林鳳嬌巴不得大家忘了她的姓名,要不是總統大選要投票,林青霞的本尊還真難瞄到,遠在美國投資房地產的秦祥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