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18:58

金馬50 李康生.章子怡奪帝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0屆金馬獎昨天舉行頒獎,最佳男女主角,是您心目中的最佳人選嗎,新出爐的金馬最佳女主角,是主演一代宗師的女主角章子怡獲得,而最佳男主角則是李康生以郊遊這部片獲得,而郊遊這部片的導演蔡明亮,隨後也拿下了最佳導演獎。

  在舒淇桂綸鎂等影星角逐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由章子怡以電影一代宗師拿下,感謝在導演李安帶領的評審團,拿下獎項,對章子怡而言更是意義非凡,另外最佳男主角,更是在眾影帝,梁朝偉梁家輝等的巨星之下,由李康生以主演的電影郊遊獲得,台上致詞時,明顯發抖情緒相當激動,電影郊遊可以說是最大贏家,導演獎也有他的份,眼淚奪眶而出,同樣掩飾不了高亢情緒,得到導演獎最感謝的就是演員及劇組。

  再來壓軸獎項,則是由來自新加坡的爸媽不在家突圍獲得,可以說是大爆冷門,最後金馬獎,眾星雲集在台上,也為這進行了半世紀金馬獎,寫下嶄新的一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