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8:58

五月天拍廣告 天團魅力電暈粉絲

呂佩芬 宋佾璋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天團五月天追求夢想的正面形象,深受壽險公司喜愛,連續六年擔任代言人,和陳玉勳導演合作拍攝宣傳廣告,廣告中化身業務員西裝筆挺,出席宣傳活動時,天團魅力更讓現場的粉絲陷入瘋狂。另一個熱鬧的現場是天后蔡依林代言知名水晶品牌,打扮超吸睛,身穿大紅色洋裝,和搭配閃亮配件,為誕節暖身。

  天團五月天一出場,讓現場歌迷陷入瘋狂,連續六年擔任壽險公司代言人,和陳玉勳導演合作拍攝廣告。廣告中五月天西裝筆挺,化身業務員,顛覆以往的形象,巡迴演唱會到了各個國家,之前也上BBC專訪,但是英文好像有點卡卡的阿信,直說靠其他團員就好。

  另一個水晶品牌也邀請天后蔡依林,擔任代言人做宣傳,穿著大紅色洋裝,身上配件從手環項鍊全都BLING BLING閃亮亮,先為聖誕節暖身。2013年收入排行榜前五名的蔡依林和五月天,代言活動接不完,天王天后的高人氣超吸金,也成功創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