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8:58

韓國亞洲音樂獎 眾星雲集無冷場

黃涵逸 編譯

  韓國音樂盛事〈2013亞洲音樂獎〉上周五在香港登場,除了請來大批韓國當紅偶像,香港天王郭富城以亞洲傑出藝人身份,帶來精彩表演。退役不久的韓國巨星RAIN,也以勁歌熱舞,宣佈復出演藝圈。

  穿得一身金,配上帥氣大墨鏡,香港天王郭富城一出場,就引來全場一陣尖叫。城城在舞台上賣力演出,雖然年近半百,帥氣的表演依然魅力十足。韓國音樂盛事〈2013亞洲音樂獎〉,在香港盛大登場,除了韓國當紅偶像共襄盛舉,郭富城以亞洲傑出藝人身分出席頒獎典禮,大粉紅外套搭配黑色西裝,睽違歌迷兩年的韓國天王RAIN,一浮出舞台,歌迷大聲尖叫,震耳欲聾,秀出招牌舞蹈動作,不只台下觀眾瘋狂,就連韓國偶像也超HIGH,脫下西裝外套,換上一襲黑色勁裝大跳扭臀舞,吸睛程度破表,讓大家再次體驗天王的性感魅力,RAIN也在舞台上宣佈正式復出。

  本次頒獎典禮的最大贏家,莫過於G-DRAGON以前衛獨特的曲風,勇奪年度歌手、最佳男歌手等4個大獎,主辦單位也邀到人氣火紅的挪威樂團YLVIS,表演搞笑〈狐狸歌〉,整場頒獎典禮絕無冷場,藝人們的精采演出也讓觀眾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