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8:58

設計師決戰伸展台 吳季剛當判官!

張樂 編譯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闖盪紐約時尚圈,已經為自己掙得一席之地。知名的時尚節目秀「決戰時尚伸展台」特別邀請吳季剛擔任評審。吳季剛展現獨到眼光和犀利的評論,全然擺脫新銳設計師的光環,已有國際設計師的架式。

  播出十年的決戰時尚伸展台,用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歐巴馬總統就職晚宴上,所選的這套禮服來介紹設計人吳季剛,多次獲得第一夫人青睞,已奠定吳季剛在美國時尚界的地位。但是不可能永遠都是個新銳設計師,因此吳季剛應邀擔任這場時尚評審時,就展現他已經成熟、歷練的成果。

  氣宇和言談都展現自我風格。而他的評論話不多,卻一針見血。就以這場比賽而言,要參賽者用有限的資金,設計出男女皆宜的穿著。在吳季剛眼裡時尚華麗感不是用錢堆出來的,時尚節目秀集合了十幾位經過洗練的新銳設計師來創作,從服飾到配件整體搭配,吳季剛不僅從服飾剪裁設計著眼,更從設計成本和視覺效果來考量,精打細算,看來他已不只是新銳,更是精明幹練的設計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