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2:00

全美音樂獎揭曉! 眾星爭豔搶鏡頭

許哲瑜 編譯

  來看到國際音樂盛事,2013年的「全美音樂獎」,24號在美國洛杉磯盛大登場,現場眾星雲集,大家為了搶鏡頭,不只表演展現創意,就連開場走星光紅毯也很有話題。誰抱走今年最大獎?帶您一塊兒來揭曉。

  凱蒂派芮扮演日本藝妓,滿天花瓣飄落詩情畫意;而麥莉希拉一身中空連身貓裝,搭配超大貓咪動畫也很吸睛;更精采的女神卡卡大玩角色扮演,這回成為了總統的小祕書。精采表演不斷,不過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了,全場歡呼尖叫,小天后泰勒絲一口氣抱回,包括年度最佳歌手等4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而最佳男歌手則是,賈斯汀拿下,流行搖滾及靈魂藍調,兩項殊榮這是他第四次得獎,賈斯汀開心得繞全場,跟所有人擊掌。

  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這次摃龜的女神卡卡,還是不改搞怪風,在星光紅毯成為全場焦點,她身穿紫色洋裝騎著白馬進場,不過往下一看,發現這匹馬竟然多出四隻腳,原來是匹人造馬,就算沒得獎女神卡卡走到哪,還是話題性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