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18:58

就愛"吳季剛" 蜜雪兒晚宴服驚豔!

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時尚品味向來引領潮流,引發關注的程度完全不輸女明星。在今天舉行的總統就職晚宴上,蜜雪兒再度選擇吳季剛的禮服,她穿著一襲亮紅色的深V挖背露肩禮服,驚艷全場。而就職典禮上,蜜雪兒穿著一襲海軍藍細格紋大衣外套,搭配黑色寶石皮帶及同色系麂皮長靴,典雅又有氣勢。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身穿由台灣之光吳季剛設計的,亮紅色深V挖背露肩禮服,一出場就驚艷四座,胸前交叉處以金色圓圈扣住,腰線的剪裁和露肩設計,凸顯蜜雪兒的好身材,飄逸的雪紡紗混和絲絨,更襯托出她的優雅氣質,獲得一致好評。

  CNN記者說這件禮服美到讓人讚嘆,對蜜雪兒來說,在如此重要的歷史性場合,再次選擇吳季剛的設計服,哇,而蜜雪兒在就職典禮上,也跌破眾人眼鏡,選擇擅長男裝的湯姆布朗的作品。

  設計師湯姆布朗說我真的非常幸運且榮幸,非常驕傲她選擇我的設計,湯姆布朗從男裝出發,這襲海軍藍細格紋大衣外套,正是以男性領帶作為靈感發想,蜜雪兒搭配J.CREW黑色綴寶石腰帶以及亮紫色手套,莊重高雅又不失時尚感,蜜雪兒的穿著總是引領時尚潮流,被她選中的設計師,就像獲得了時尚認證,事業肯定再創高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