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2:00

促銷西港胡麻油 9少女拍微電影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黑心油連環爆,讓國內生產胡麻油最大的產地,台南西港鄉的胡麻油爆紅,當地區公所也趕上流行。找了9位就讀高中的女學生,以微電影方式,介紹當地的特產胡麻以及文化古蹟,希望讓大家知道,西港鄉不只麻油香,還出產很多美少女。這群女學生第一次拍微電影,覺得能當地方形象代言人,都十分開心。

  拍得微美的微電影,故事女主角是九名西港在地的女高中生,借由她們的友情故事,串起了西港特色有媽媽的麻油雞。香噴噴的麻油雞還有麻油麵線,是利用在地胡麻油煮出來的,還有早期民眾利用老灶腳做的芝麻糖,也成了女孩送給表姊結婚禮物的心意。

  西港區公所為了行銷在地特色,找了9位青春洋溢的高中女學生。第一次拍片,演技很青澀,但每個少女都很有熱情。微電影不只推廣胡麻油,也巧妙帶入西港的特色景點,像是劉家古厝和穀倉餐廳,這部微電影會在網路上播放,也讓民眾看到不一樣的美麗西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