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2:00

火辣女模扮警 拍反酒駕傷形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網路流傳一部反酒駕的微電影「別醉別醉就好」,拍攝的廣告公司找來身材火辣的模特兒扮成女警,讓網友直呼「太正了」瘋狂轉載,但警方卻認為,這樣影響女警形象,要求廣告公司先撤影片,網友卻覺得,這反酒駕影片拍得比官方好看好玩,沒必要這麼嚴肅。

  影片裡,喝醉男子跨過一堆醉男醉女,打算開車回家,卻被警察抓,這改編自流行歌曲的,反酒駕微電影,歌詞改得有趣爆笑,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大家都稱讚,影片裡的女警,高窕吸睛,穿著短裙很火辣,好想被她抓酒駕,但就是這個裙子太短,長髮沒有綁馬尾的畫面,讓警方覺得,破壞女警形象,要求拍影片的公司先撤掉。

  的確,看看正港警察拍的反酒駕短片,女警一樣長得很可愛,但穿的就是規定的長褲制服,惹出爭議的影片,女警穿著超短百褶裙,我們問到製片公司,他們說,沒有冒犯意思,純粹是廣告效果,原來是借用警車拍攝,需要先申請,溝通之後,警方也允許影片可以繼續播放,但看看網友們的評價,影片拍得比官方版還好看多了,其實都是做公益,不需要那麼緊張,輕鬆看看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