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2:00

港台中外新片廝殺 華視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輕鬆點帶大家去看電影,12月底上映的「風暴」,劉德華飾演正義警察,斥資2000萬美金打造3D警匪動作片;本上映的動作片「最後防線」由傑森史塔森飾演退休的緝毒探員,卻和女兒遇上了致命危機;以及描述流浪犬12天生命的感人紀錄片「12夜」;另外,還有金馬黑馬勇奪最佳劇情片的「爸媽不在家」,描述菲傭和小男孩之間的感情,到底厲害在哪裡,讓大家進戲院一探究竟。

  突破華語警匪片規模,火爆場面直逼災難片,這是天王劉德華的最新力作「風暴」。劇中華仔飾演嫉惡如仇的警隊菁英,這部片斥資6億新台幣,還首開先例在香港鬧區中環實地取景拍攝。

  喜歡動作片還有這一部,退休的緝毒探員菲爾和女兒搬到小城鎮,原本想要過的悠閒生活,但一次的衝突,身分曝了光,他們開始遇上致命危險。由席維斯史特龍編劇,蓋瑞佛列德指導的新作品「最後防線」,找來了動作一哥傑森史塔森博命演出,不單單只有你我熟知的打鬥鏡頭,加上高度懸疑的劇情,想要再創動作經典。

  但有時真實故事,比劇情片還要感人,由九把刀監製的紀錄片「12夜」,清楚錄了狗狗們被送進收容所之後的處境,沒人認養;12天後他們只能面臨死亡。如果可以,請用認養代替購買,幫助他們逃離死牢。

  榮獲2013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女配角、新導演、原著劇本等四大獎,年僅29歲的新加坡導演陳哲藝,小品製作片「爸媽不在家」,一鳴驚人,打敗大師作品。描述菲傭和孩子的故事,從一開始的抗拒接觸,到發展出真摯的感情。

  想要見證這壓倒群雄的故事魅力,只有進戲院,自己親眼見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