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8:58

新專輯慶功 羅志祥秀肌肉.人魚線

蔡尚樺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亞洲舞王羅志祥獅子吼專輯全台賣破12萬張成績嚇嚇叫,舞極限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即將在明年1月25號,引爆高雄巨蛋。今天記者會上,除了宣佈專輯將推出慶功版,小豬還透露演唱會服裝就是上半身全裸上陣,要大秀苦練許久的胸肌、腹肌還有人魚線。

  看看這大塊的肌肉,胸肌、腹肌,甚至是人魚線,通通都沒少。小豬羅志祥為了再衝專輯和演唱會銷售量,不惜拋棄矜持,來個大解放。以前都是包緊緊,屬於易胖體質的小豬,難得練出好身材,還忍不住要跟媽媽獻寶,這麼大飽眼福的畫面,怎麼可以不拿出來答謝掏錢買演唱會門票的歌迷。

  公司也特別要求小豬,1月25號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得裸上半身上陣,讓要第一次這麼大尺度表演的小豬,真是又害羞又期待。除了要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演唱會還要用高科技的3D技術,抓住大家的眼睛。同樣是要吸睛,看來還是直接叫小豬秀身材比較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