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8:58

跨年high過頭 青年昏迷月餘甦醒

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還記得在跨年的時候,有一個年輕人,因為跨年太HIGH,心臟負荷不了,意外昏倒,想不到就這樣在病床上躺了一個多月,還沒有意識。經過醫生不放棄的搶救,終於在過年期間甦醒了,給家人一個最大個新年禮物。

  跨年台上唱的熱滾滾,台下跟著HIGH,這位同學更HIGH,HIGH到了心臟凍未條,昏了過去,送醫急救。送到醫護站的時候,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用電擊器搶救,命是救回來了,但昏了一個月,都躺在加護病房,還好過年前,奇蹟出現了。

  現在講話都還有點吃力,不過爸媽看到已經開心得不得了。看到媽媽激動,信宏還會安撫媽媽,只是從前也沒有病史,怎麼會發生這樣的狀況,醫師說可能是太HIGH,心臟負荷不了,也要提醒參加這樣大型活動的民眾,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避免像信宏這樣的狀況發生,也還好信宏醒了過來,等於是送給爸媽最好的新年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