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8:58

來不及上台!執勤警痛失汽車大獎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跨年晚會除了看明星熱歌勁舞,最期待的可能就是抽到大獎,新竹縣的跨年晚會最大獎是70萬的轎車一台,原本中獎的是名余姓員警,因為正在執勤沒辦法馬上衝上台領獎,主辦單位唱名三次看見沒人領,只好重抽,轎車得主也變成一位國中生,沒想到,剛剛抽中的員警突然衝上台,但已經來不及,也只能眼睜睜看著轎車換別人開。

  跨年晚會的最高潮除了煙火就屬這一刻,在新竹縣的跨年晚會上,主持人大聲念出抽獎聯的號碼,到底最大獎近70萬的汽車,會獎落誰家,就怕人潮太多大家沒注意,主持人一直呼喚得獎者趕快上台,就連縣長邱鏡淳也急了,一直不斷重複號碼,希望能將汽車快點送出去。唱名了三次,也等了五分鐘,台下的民眾也不斷鼓譟重抽,最後縣長只好重新抽籤,得獎的是位還在念國中的葉同學。

  尷尬的是,正要上台領獎,原先被抽到的幸運兒也跑到台前,原本抽中的是新竹分局的員警,一身警察制服上台,原來被抽中時正在會場外一公里的路口執勤維持交通,同事急CALL他來領獎,就連新竹分局長也替他求情,但主辦單位並沒有通融,由於抽獎券上已經清楚載明,員警雖然自己是因為執勤遲到,但也只能將大獎拱手讓人,並且恭喜那位葉同學得到大獎,他也希望下次主辦單位能想出更周延的贈獎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