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17:58

換肝無緣跨年 阿信送女歌迷3願望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跨年夜,您準備好到哪裡狂歡?在高雄就有一位楊小姐,本來訂好演唱會門票,要在高雄跟五月天跨年,沒想到卻因為肝病末期倒下,上禮拜她接受換肝手術,忍痛把門票退掉,告訴自己一定要好起來,再去看演唱會,沒想到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看到,在臉書上回應,把自己生日沒許的三個願望都給妳,讓楊小姐及歌迷驚喜感動,忍不住淚崩。

  天團五月天實在魅力無敵,趕場夢時代晚會和自己演唱會,滿滿的活力,居然也帶給肝病末期的患者,重生的勇氣。躺在床上的楊小姐,才剛經歷換肝手術生死關頭,身為歌迷的她,最遺憾的就是不能和偶像跨年,忍痛把門票退掉,還在臉書跟五月天道歉。

  勇敢接受手術的楊小姐,沒想到的是偶像阿信看到了,還回給她「加油!我把我,沒用上的三個生日願望都給你」,術後清醒的楊小姐看到,瞬間感動崩,偶像的加油,給她滿滿的勇氣,她有了新願望,就是好好養病,明年一定要健健康康,和最愛的偶像一起迎接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