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2:00

阿妹返鄉"瘋"年祭 民眾圍觀搶拍

陳君毅報導  / 台東縣

  每年元旦,天后張惠妹一定會回到台東老家參加卑南族年祭,而今年也不例外。昨晚八點多阿妹穿著傳統卑南族服飾,悄悄的在年祭大會舞中現身。民眾發現之後群起騷動搶著拍照,不過因為實在影響到大會舞的秩序,還得靠部落族人幫忙維持秩序。

  快樂的扭動身體盡情跳舞,為了慶祝新年,卑南族人們穿起傳統服飾,跳起年祭大會舞,跳呀跳人群中怎麼有個熟面孔,原來毎年回老家的阿妹也悄悄現身,穿著傳統卑南族服裝跟著族人一起跳舞,而早就在一旁等待的民眾,看到本人高興的一個個湊上前,拿起手機就為了近距離拍到天后。

  拍照的借過一下,已經影響到大會舞的進行,一旁的族人還得趕快維持秩序,近拍不行那就遠遠拍,民眾還是把握機會拍個不停,跳完大會舞阿妹接著跟大家拜年,新年快樂豐年祭,自己也親自上陣維持秩序,不過效果似乎不太好,看來天后魅力實在無法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