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18:58

包大人當導演 金超群給你"好看"!

莊雨潔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20年前的包大人金超群,紅遍大街小巷,但演而優則導,金超群這次回到台灣,多了個導演身分,找來了唐琪、王彩樺、趙小喬等老中青三代美女,演出情境喜劇,還驕傲的說,這樣類型的戲劇呈現方式,在台灣可是首次嘗試,希望讓台灣觀眾耳目一新。

  當年說到包大人,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如今包大人回來了,但這一回不是來飆演技,而是當起導演要導戲,其實不說你不知道,金超群原來不是戲班出生,而是從幕後製作開始的,這一回升格當導演,製作溫馨喜劇,找來了五位老、中、青三代美人代表,飾演不同年齡層的女性,資深演員唐琪、王彩樺,以及新生代演員飆演技,加上全新的拍攝手法,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這話說得很瀟灑帥氣,但接下來面對女星們包圍攻勢,包大人倒是有點驚嚇,趕在農曆年前開鏡儀式,希望新劇能有個好兆頭,讓大家除了記得包青天,也可以看見金導的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