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18:58

兄弟臉! 賴清德.大澤隆夫相見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由魏德盛監製,馬志翔執導的國片KANO,來到拍攝地台南烏山頭水庫宣傳造勢,除了市長賴清德到現場之外,還請來了劇中飾演工程師八田與一的日本男演員,大澤隆夫,兩人可是有傳說中的兄弟臉,相似度超高。

  台南烏山頭水庫舉行水閘門啟動儀式,除了請來市長賴清德,還有電影KANO的劇組人員,大家一起打開水閘門,氣勢磅礡,而除了幫二月上檔的電影造勢有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市長出現兄弟臉,看看賴清德旁邊這名,高了一個頭的英俊帥哥,兩人笑起來神韻,從嘴角線條到眼尾彎度,真的有夠像,他是日本男演員大澤隆夫,也在電影KANO中,飾演工程師八田與一。

  KANO是描述1930日治時期,台灣第一隻打進日本甲子園,嘉農球隊的故事,也重現八田與一建造嘉南大圳的過程,看看大澤隆夫劇中這造型,梳著西裝頭,更像賴清德了,而兩人還在八田與一雕像前,擺出同樣姿勢來個兄弟臉三人行,讓二月要上檔的電影,多了明星臉的宣傳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