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18:58

吳君如升格監製 找杜德偉扮牛郎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相信很多人對演員吳君如來說,都不陌生,她演了超過一百部電影,還是金馬獎第一位憑著喜劇拿下影后的演員,但今年她轉當起電影監製,為了新電影金雞,還找來前男友杜德偉跨刀,對於描寫賣春的電影內容,也不害怕跟七歲的女兒一起討論。

  頂著38G假胸部,吳君如再度演出電影金雞,搞笑指數百分百,但除了挑大樑,這回吳君如還升格當監製,就連前男友杜德偉都被找來客串演牛郎,跟現任男友陳可辛百無禁忌,就連跟舊情人面對面也不避諱。

  吳君如11年前以金雞拿下金馬影后,這一生中演出上百部電影,跟周星馳搞笑,這個綺夢的橋段是愛看港片人心中的經典,或是家有喜事的程大嫂,都得心應手,不只被封為是女版周星馳,還有搞笑女王的封號。

  但演了上百個角色,身為媽媽的吳君如,卻不想女兒當演員。當導演跟陳可辛的七歲女兒,每天接觸電影對於金雞阿金的角色,賣弄女性特質也不陌生,也很有自信,混合導演陳可辛跟她的DNA,女兒未來有作品肯定比金雞更能讓觀眾滿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