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8:57

天天練功 68歲衛子雲俐落矯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到資深藝人衛子雲,很多人腦海中立刻浮現出大俠二個字,不論是狂放不羈的小李飛刀,還是風流倜儻的陸小鳳,在當年衛子雲就是觀眾心目中英雄的不二人選。衛子雲一身好功夫,因為他十多歲就開始練習武術,現在不但是截拳道館名譽教頭,也鑽研太極,氣功,68歲了依然保有年輕人的青春活力,來看他常保青春的秘訣。

  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擒拿技擊,就把對手壓制得哇哇大叫,這位現代俠客不是別人,正是80年代鼎鼎大名的武打明星衛子雲,1982年演出的古龍名著小李飛刀,衛子雲飾演的李尋歡角色深植人心,再次現身螢幕,衛子雲除了眼角多了些魚尾紋之外,大俠的風範不老,舉手投足依舊俐落矯健,眼神銳利說起話來中氣十足,完全看不出已經68歲,展現練家子的好武藝與好身材,衛子雲從十多歲就開始練習武術,現在不但是截拳道館名譽教頭,也鑽研太極,氣功,這一套自創的養生氣功簡易易學好上手,衛子雲說唯一的秘訣就是天天練習,就會永保青春不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