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俐落新髮型 陳思璇走秀展風情

頂俐落新髮型 陳思璇走秀展風情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夏天即將來臨,您準備好了新造型了嗎?美腿名模陳思璇,今天就以全新的造型出現在一場髮型秀上,這次她一改以往一頭黑髮的形象,大塊挑染加上層次分明,讓人耳目一新,原來今年春夏髮型就是流行不對稱的美感。

  變髮前的陳思璇,一頭黑色長髮,看起來很有古典美,不過中規中矩的造型,好像稍嫌死板。而在這場春夏新髮型秀,陳思璇看起來完全變了個人,柔美的層次,俐落的線條感,還有搶眼的對比色系大塊片染,讓陳思璇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風情萬種。

  除了優雅的時尚風,今年流行的,還有創意的都會潮流風格,強調交錯層次以及個人品味,最搶眼的,莫過於不對稱的剪裁方式,以及各種金色的挑染,以東方人的黑髮為基礎,局部染上對比的眼色。準備好今年夏天的髮型了嗎?可別忽略了頂上工夫,由美腿名模陳思璇帶起的這股層次對比風格,將是春夏最IN的髮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