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2:00

葛萊美大熱門 Jay-Z獲9項入圍

黃涵逸 編譯

  第56屆葛萊美頒獎公布入圍名單,饒舌歌手JAY-Z共獲得9項提名成為最大贏家,除了個人專輯獲得提名,與賈斯汀合作的歌曲「全副舞裝SUIT&TIE」也得到最佳流行團體或二重唱得肯定。

  今年最亮眼的新秀沒過於來自紐西蘭新生代歌手蘿兒,獲得年度歌曲、年度唱片、最佳流行個人演出等4項大獎提名。饒舌歌手JAY-Z和好友賈斯汀,合作曲風強烈的歌曲叫好又叫座,才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最佳導演後,再次入選葛萊美最佳流行團體或二重唱的提名,實力再度被肯定。而入圍名單中碧昂絲的老公JAY-Z,風光入圍九項成為最大贏家。

  紐西蘭新生代歌手蘿兒憑著獨特嗓音,以單曲「ROYALS」風靡全球,除了連續九周獲得「BILLBOARD」冠軍寶座,也在本屆葛萊美獎,獲得年度歌曲年度唱片最佳流行個人演出等四項提名,如此傲人的成績堪稱今年最亮眼新秀。鄉村小天后泰勒絲以專輯RED,入圍年度專輯等四項大獎成績不俗,火星人布魯諾的「LOCKEDOUTOFHEAVEN」,輕快的曲風受觀眾喜愛,也入圍年度歌曲等四項大獎,第56屆葛萊美獎,將在台灣時間27號舉行,究竟獎落誰家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