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12:00

初二出遊! 鹿港老街人氣強強滾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過年天氣好,大家都出遊,彰化鹿港老街,滿滿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店家業績成長三倍以上。而藝人米可白,家鄉也在這裡,趁春節返鄉幫忙自家店裡賣糕餅,民眾搶著合照,也成了最佳招牌。

  大年初二,天氣晴朗,彰化鹿港老街人氣強強滾,整條街被滿滿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其中光是小吃攤,業績就成長三倍以上,老闆忙的開心,賺得更開心。而藝人米可白,也趁春節返鄉幫忙賣糕餅,民眾看到她,都搶著合照,成了店內最佳招牌。叫賣聲此起彼落,不管是烤魷魚烤玉米,還是飲料店,攤位前滿滿滿的人潮,把鹿港老街,擠得水洩不通。玉米抹上獨特醬汁,香氣飄散,至少等上十分鐘,而另一邊雞蛋糕,濃郁的麵粉倒入模型裡,再打一顆蛋,噴鼻的麵粉香。

  吸引遊客上門,老闆娘越忙越開心,業績成長三倍。人氣強強滾,還有這一間糕餅店,藝人米可白回家過年,幫忙賣糕餅,成了店內人氣招牌,但拍照的人多買的人少,業績不如往年,相較小吃業績紅不讓,伴手禮店家顯得冷清,但鹿港老街光是一天就湧進十幾萬人,還是充滿了濃濃過年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