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8:58

靠特效"復活" 霍夫曼演完戲份

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摩霍夫曼,在這個二號暴斃在自家浴室享年46歲,震驚全球影壇。不過還在拍攝的電影,飢餓遊戲3下半集,霍夫曼還有幾幕未完成,劇組透露霍夫曼的離開不會影響拍攝,更會以數位科技技術,讓他完成未完成的戲份和影迷見面。

  在電影不可能的作務中,霍夫曼一人分飾兩角,在同個場景諜對諜,這是好萊塢的特效技術,而現在這個特效魔術,將讓故的霍夫曼,在電影飢餓遊戲3裡頭,把未完成的戲份拍攝完畢,這個月二號霍夫曼疑似用毒過量在家中猝死,消息傳出後震驚影壇,正在拍攝的電影飢餓遊戲3,雖然上半集,霍夫曼的戲份已經殺青,不過下半集還有幾幕未完成,劇組不打算更改劇本,要用數位科技重現霍夫曼神情,把戲拍完。

  這樣的技術,過去也曾用在電影神鬼戰士裡,老牌演員奧利佛,在拍攝期間心臟病發過世,劇組以電腦特效做出奧利佛替身和3D立體面具,和男主角羅素克洛對話,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也利用這樣的技術,完成特效場景,電腦先進科技讓霍夫曼起死回生,在大銀幕上瀟灑的劃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