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8:58

毒癮發作昏迷 男子死後復活?!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埔里一名男子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家人拼命搖他三小時,他都沒反應,以為他死亡了,連忙報警處理,警方趕來拍照蒐證還叫救護車支援,結果男子突然張開眼睛,救護人員和員警通通嚇了一大跳,以為他死不瞑目,回神一看,才發現,原來男子根本沒死,他之前毒癮發作陷入昏迷。

  晚上11點多,接獲報案的警察,開著警車來到這戶民宅,只見報案的年輕人,跑出來說哥哥死在家裡面,員警跟著走進去看,一分鐘後又走出來,決定先叫救護車,封鎖現場,接著救護車來了,救護人員連忙帶上口罩和手套,知道要搬遺體,臉色還有些凝重,推著擔架進入屋子內,哪知道五分鐘後,一群人急急忙忙推著擔架出來,只見擔架上頭,怎麼空空的,人呢。

  原來要搬的遺體就是他,就在警察和救護人員從沙發上移動他時,男子突然張開眼睛,喊了一句,幹什麼,接著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這一幕大家全嚇壞了,怎麼死人會復活呢,原來男子手上拿著針頭施打海洛因後,陷入昏迷,呼吸微弱,家人以為他暴斃了,這下警察變成抓毒販,坐救護車改成坐警車,當場把他移送警局,可不是起死回生,他要是再多打一點海洛因,搬出來的可能真的就是一具遺體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