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2:00

韓劇花美男走紅 "歐巴"來台撈金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韓劇發燒,也捧紅了不少男星「歐巴」們要來台灣。今年將由繼承者們的金宇彬打頭陣,下個月15號先來台會粉絲;另外,熱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則是晚一星期來台,讓台灣迷妹們等著要搶票。而且不只男星發燒,就連戲中穿的衣服、使用的化妝品,現在都成了熱銷品。

  全智賢相隔14年再演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演出過氣女明星犧牲形象演出,衝高收視率也帶旺劇中產品,像是千頌伊盲腸炎時擦的口紅,賣到斷貨;就連LINE也來搶攻畫面,全智賢金秀賢用手機傳LINE,也讓LINE推出了全智賢的免費貼圖,讓網友瘋狂下載。

  但話題熱,也讓網友發現不少出錯橋段,像是全智賢近景明明是綁髮,但拉遠看,整個頭髮卻散落在肩上。還有明明時間拉回1609年,卻出現了1680年才寫好的聊齋,都被網友抓出來,但還是不減粉絲們對戲的喜好,也讓男主角金秀賢,決定趁話題來台辦見面會。下個月22號見面會,最高票價就開到4500元。

  另外,繼承者們的「崔英道」、「金宇彬」,則是早金秀賢一星期來台灣,要趁著韓劇熱潮發燒吸金,也粉絲們,終於能夠看見心中最愛的歐巴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