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8:58

倫敦時裝周 台設計師詹朴最搶眼

李嘉芳 編譯

  一年一度的倫敦時裝周已經開幕,台灣新銳設計師「詹朴」,也在這次時尚盛典上大放異彩。今年是「詹朴」第三度登上倫敦時裝周,他的父親,也就是PCHOME董事長「詹宏志」也專程到倫敦看秀。而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今年有大明星助陣,曾獲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布萊德利庫柏」到現場看模特兒女友走秀,小倆口的互動也成為焦點。

  別眨眼喔,因為這場時裝秀被封為是倫敦時裝週最好看的大秀之一,400名觀眾擠爆現場,外面還有人排隊等著進來,這是台灣新銳設計師詹朴,推出的秋冬新裝,獨特的3D立體針織,以及各種原創布料,都來自台灣的傳統紡織工業。

  時裝設計師詹朴表示,「我還是一樣和台灣多家傳統紡織產業合作,開發屬於我們自己的布料,運用比較新的針織技術。」除了紡織技術和布料,詹朴還邀請台灣音樂家現場表演,讓觀眾見識到,台灣新一代的創作活力。

  既然是倫敦時裝周,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的秋冬新品,當然也不能錯過雪紡長裙,披上大羊絨圍巾,或是蕾絲晚禮服,搭配厚實的羊皮大衣,不分秋冬,一整年都可以穿搭,就是BURBERRY的設計主題。

  場內觀眾看的著迷,但場外卻是一陣騷動,全球最性感男人「布萊德利庫柏」也來看秀,迷哥迷姐對他窮追不捨,但是大帥哥的眼光,卻是台上的嫩模女友,小倆口公開放閃,倫敦時裝周更添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